浦玮释重返国家队原由:三大原因让我难舍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0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老帅商瑞华上任后中国女足第二次集训的名单。本次集训将于5月13日至6月8日在秦皇岛进行,随后中国女足将参加亚洲杯赛。

  集训名单中,教练员增加了前中国女足主力王丽萍,和中超成都谢菲联的体能教练马克·安东尼;而因为心灰意冷准备退役的“大姐”浦玮也重新归队。对于改变想法继续球员生涯,浦玮表示自己又想踢球了,想在剩下不多的职业生涯中再次参加奥运会

  “一方面是退役报告领导一直没批;二是现在这个时候,球队里确实需要我这样的老队员;三是商导上任之后,队里各方面的情况都逐步稳定下来了。”这位有性格的上海女人这么告诉记者。(丁元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