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前后两将即将归队 商瑞华:浦玮将出练下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7:15  新京报

  

女足前后两将即将归队商瑞华:浦玮将出练下期集训

  本报讯 (记者赵宇 实习生何冠欣)“听说浦玮也要回来了……”在机场,女足姑娘不时议论着。据了解,马晓旭将出现在下期集训中,而浦玮回归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

  上任之初,商瑞华就提出了“让马晓旭和浦玮回归”的设想。但是受限于种种原因,这个设想始终未能成真。

  随着奥运会越来越近,目前马晓旭已经回到大连女足进行恢复性训练,下期将肯定前往女足国家队报到,但是她基本上不能进行有球训练。

  今年4月初,浦玮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从离开国家队后并没有参加过训练”。不过浦玮最近加强了体能训练,对“回归”的态度也开始松动,她表示如果自己能够达到国家队标准,会考虑回来的。

  商瑞华回国后将和浦玮进行沟通,顺利的话,浦玮的名字很有可能出现在下期集训名单当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