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面临亚洲杯前无热身尴尬 浦玮表达强烈回归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2:05  新京报

  女足备战没有对手

  本报讯 (记者赵宇)距离亚洲杯还有半个月,中国女足依然无法确定热身对手。随着同墨西哥女足热身赛的泡汤,女足将面临亚洲杯前无人热身的尴尬。

  根据安排,女足将于明日在京集中前往秦皇岛集训,亚洲杯开赛前到广州适应东南亚闷热天气。在广州期间,女足本打算同墨西哥热身。可就在最近两天,球队收到了“中、墨热身赛已取消”的坏消息。据女足队内人士介绍,目前球队还没有确定亚洲杯前的热身对手。

  “如果真的没有热身对手,那么只能和原来一样,跟小男孩进行比赛。”一位女足队内人士说。

  浦玮表达回归愿望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现在回归国家队的愿望非常强烈。”在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浦玮坚定地说。对于浦玮回归的问题,足协将在今日给出答案。

  新京报:女足13日就要集中了,你会回到国家队吗?

  浦玮:还不知道,这还要听球队和领导的意见,我已经向球队表达了强烈回归的愿望。

  新京报:你原本不想回来的,为什么变化这么大?

  浦玮:一个是因为我对打奥运会的比赛还有期望,另外就是我跟其他队员此前也有过交流,大家普遍认为球队发生了很大改变,有了一个全新的面貌,现在队伍的心态非常好,自信心也很足,所有人都愿意为球队付出。

  新京报:你现在的身体条件如何?

  浦玮:身体条件挺好的,我这段时间始终在健身房做身体恢复练习。

  新京报:回去后怎么给自己定位?

  浦玮:我要和别人去竞争,竞争主力的位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