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年首练降低强度:做游戏放轻松场上笑声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2008年第一天,中国女足加紧了奥运备战的脚步,主帅伊丽莎白说:“尽管新的一年我们有十分艰巨的比赛任务,但新年第一天我们仍要开开心心地训练。”昨天是中国女足的08首练,在游戏般的恢复训练后,伊帅安排了简单的有球训练,但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强度都不是很大。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国女足在广州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把强度降到了最低。尽管主帅伊丽莎白并没有直接指挥训练,但是队员们在王海鸣的带领下依旧情绪高涨。“队员们现在的状态不错,接下来我们的备战时间不多了,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一改原来的面貌。”一位助理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随着奥运的脚步慢慢临近,中国女足不仅增添了更多的新面孔,伊帅甚至还明确表示,球队随时都有可能征调需要的队员,这也就意味着每个队员都存在着危机。在这样的前提下,大家在训练中都十分投入。为了调整部分队员此前不太稳定的心态,昨天,教练组在训练前首先安排了有趣的准备活动。这样的安排让队员们的心情放松了很多,训练场也传来了一阵阵笑声。“2008,进入奥运年,我们更加兴奋,目标也更加明确了。我们会一起努力,完成奥运梦想。”一位队员这样对记者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