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韧带撕裂恐出国治疗 比利时成亚姐康复最佳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前日在中国女足与新西兰热身赛中受重伤的中国女足前锋队员马晓旭昨日回到了北京,随后入住北医三院接受检查与治疗。目前,马晓旭的伤势已经被确诊为右膝副十字韧带断裂,并将于下周一将进行手术。院方表示如果恢复状况良好的话,应该在四个月后就可以康复。

  马晓旭昨日上午由四位领导陪同从广州乘坐飞机于11点抵达北京,下午她在球队管理黄中华、队医孟兆金及新闻官王增沛的陪同下来到北医三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与治疗。北医三院派出国内关节疗伤方面的余家阔博士为其亲自复诊以及决定后期的治疗、康复计划。经过1个多小时的各项检查,余家阔已经确定马晓旭右膝副十字韧带断裂,并将在下周一进行手术。

  相比之下,北医三院的专家却对马晓旭的伤势比较乐观。“如果手术效果好的话,三四个月的时间应该可以完全恢复了。”余家阔说。不仅如此,中国足协有意送马晓旭前往欧洲恢复。据悉,治疗韧带受伤还是国外的技术比中国强,尤其是比利时,在这方面的医术高超。在比利时做完手术只需要1个半月的时间就可以下地活动,3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训练。如果是这样的话,马晓旭还可以赶上明年八月进行的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