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那一刻我想喊救命 还好有望搭上奥运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5:0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我先是带球过了一个人,然后用右脚外脚背将球传了出去,本想顺势前插,但是我忽然就听见膝盖响了一下,随后就是钻心的疼……”马晓旭自己也不明白,一个如此简单的动作却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当时我就倒下了,真想大呼救命,真的……”

  前天与新西兰女足热身赛中严重受伤后,马晓旭一度情绪低落,担心自己无法赶上明年的奥运会。但是昨天在北医三院接受全面检查后,她终于在不幸中得到一个万幸的消息:她的伤可以在三四个月内完全康复。

  昨天上午马晓旭跟随球队一起从广州飞抵北京,之后在球队管理黄中华、队医孟兆金及新闻官王增沛的陪同下来到北医三院。一到三院马晓旭就住进了急诊楼15层的单间病房。随后院方给她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下周一将给她进行手术。初步检查后院方表示,如果手术后恢复好的话,三四个月的时间马晓旭应该可以完全康复。这样马晓旭还可以赶上明年八月进行的奥运会比赛。

  得到确诊消息后,马晓旭也开始乐观起来,在病房里她笑着对大家说:“没事,其实这样也不算什么,好了以后好事就快来了。”随后她又开心地说:“一会儿我妈就来陪我了。”

  不过马晓旭也有担心的地方:“这次集训,伊丽莎白给我定的目标是减重2公斤,我减了1.5公斤,现在住院不能运动,恐怕要前功尽弃了。”

  记者 聂磊旻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