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韧带断裂休战三四个月 马晓旭心情受影响整天未进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0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昨日下午,前往北医三院检查腿伤的马晓旭终于得到确认,她的伤势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于下周一进行手术。院方表示,即便恢复状况良好,马晓旭也至少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早上8点,马晓旭从广州乘坐早班航班飞赴北京进行检查。中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后,马晓旭在队医的陪同下马不停蹄地来到北医三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由于马晓旭的受伤事关女足的奥运备战,所以在相关领导的特别要求下,北医三院特别派出了国内关节疗伤方面专家余家阔博士亲自复诊以及决定后期的治疗和康复计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各项检查后,余家阔已经确定马晓旭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并于近日进行专家会诊。院方初步决定于下周一对马晓旭进行手术。

  其实,这次伤势对马晓旭的心情影响很大。直到昨日下午8点,她整整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不过,在谈到伤势时,马晓旭仍然很乐观,“大夫说恢复不用太长时间,快的话,可能三四个月就好了,最多可能也就半年吧!”马晓旭告诉记者。

  马晓旭是在周三女足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中受伤的,此次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膝关节十字韧带这个位置上受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