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韧带断裂休战4个月 亚姐称伤痛没什么大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在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热身赛中受重伤的马晓旭昨日住进了北医三院,目前已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下周一将进行手术。院方表示如果恢复状况良好的话,应该在三至四个月后就能康复。

  马晓旭昨日上午11时飞抵北京,在队医孟兆金及新闻官王增沛的陪同下来到北医三院,住进了急诊楼15层,随后院方给她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显示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下周一将给她进行手术。进行初步检查后院方表示,如果状况好的话,三四个月的时间应该可以完全恢复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马晓旭还可以赶上明年八月进行的奥运会比赛。

  马晓旭比较乐观,她表示:“没事,其实这样的伤也不算什么,静养一段时间就行了。一会儿我妈就过来陪我来了。”躺在病床上的马晓旭行动不便,右膝关节已被固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