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大发威四球击败新西兰 韩端打破国际比赛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04  大众日报

  

女足大发威四球击败新西兰韩端打破国际比赛进球荒

  12月19日,韩端在攻入一球后庆祝。□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电 中国女足19日在与新西兰队的第二场对抗赛中以4:0击败对手,而对方的明星后卫犯下了一个大错也十分幽默。

  新西兰队王牌后卫、曾入选过世界明星联队的杰克曼在第30分钟时表演了一记超级乌龙球,当时她在中国队前锋的压迫下35米外大力回传门将,却发现这记精彩的“吊射”越过了位置靠前的门将头顶直飞网底。

  韩端在下半场接郭月的中路直传,成功摆脱对方后卫后得手。之后替补张琤在禁区内的吊射再次破门,而毕妍则用一脚禁区线上的精彩射门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女足锋线大将马晓旭意外受伤。据医院初步诊断结果,马晓旭右膝韧带部分损伤。如果伤情严重的话,有可能要休养半年时间。

  在对新西兰队的比赛后中国女足将迎来一段假期,然后于明年1月再次集中,准备在佛山进行每年一度的四国赛。今年四国赛中国女足的对手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和芬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