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吸毒非江洪一人 天皇巨星亦曾毁于白色粉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07  半岛晨报

  看看这些响当当的名字,马拉多纳、刘云飞、福勒……天哪,嗑完药,你们真的还有力气踢球吗?

  毒品、禁药,这些本来不应该和运动员们搞上关系的东西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马拉多纳:从“球王”到“毒王”

  马拉多纳的吸毒史可以追溯到1984年,那一年他进入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在给这个俱乐部带来无尽荣誉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麻烦。1991年,他因吸毒被停赛15个月;早在1996年,医生已对马拉多纳超量吸毒发出警告。而与毒品相伴的是他的毒誓,每一次他都向所有人发誓他一定会戒掉毒品,赌上他的一切,但是每一次他都是输家。

  那个时候阿根廷并不是因为球王而强大,“风之子”卡尼吉亚,也是阿根廷国家队鼎盛时期的一块重要版图。就是这么优秀的一名前锋,却在25岁的时候染上了毒品。1993年,卡尼吉亚因服用可卡因,而被禁赛13个月。从此,卡尼吉亚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最终黯然退役。

  他不是中国足坛上最牛的守门员,但是他却是中国足坛上吸毒的最牛的守门员。上个赛季就和

申花俱乐部玩了大半年捉迷藏,现在终于知道刘云飞去哪了。今年年初,刘云飞被上海市长宁区警方以涉嫌吸毒拘留。在一次受到质疑后,他脱掉上衣露出胸肌和腹肌,对媒体记者表示:“你看我的身体,像吸毒的吗!”

  1999年4月,当时效力于

利物浦的福勒在与同城死敌埃弗顿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随后这个英国足坛历史上最具争议的庆祝动作就出现了:福勒罚进点球扳平比分,他趴倒在白色底线处,用左手放在鼻子边,模仿吸食可卡因的动作。因此被传出了和毒品有染的传闻。A20a(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