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要破尴尬:打入更多的进球 进攻才是胜利的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今天下午两点半,中国女足将与来访的新西兰女足进行第二场比赛。或许是第一场1∶0的比分没有让伊帅满意,因此,在昨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伊帅的训练内容始终围绕着进攻和射门。

  作为本期集训的收尾战役,伊帅自然希望姑娘们能够带着大胜的喜悦进行休假,因此,在上午休息调整后,伊帅在下午的备战训练中始终让队员们要不断地进攻直至完成射门。在首次交战中,尽管新西兰女足的实力稍逊,但中国女足并没有在90分钟比赛内完成更多的射门,这对于伊丽莎白而言是一种尴尬。“第一场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得很多分,而我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入更多的进球,进攻才是胜利的保障。”伊帅在训练开始时对队员说道。的确,面对鱼腩新西兰队,中国女足的队员们不仅仅要胜利,还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这样才能被伊帅“留住”。

  据了解,中国女足在结束和新西兰女足的第二场比赛后,将短暂休假直至28日在广州再度集中,而此番集中中国女足不仅要完成“瘦身”,而且30名队员的主要目的就是备战即将开始的四国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