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的哥刺伤球员王林病情反复 家境窘迫卖房凑医疗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郝康健报道 本月4日凌晨四点,辽籍球员王林和曹晨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两人被的哥刺伤。其中,王林伤势最重,至今仍在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普外病房接受护理。距离被刺事件已过去了近半个月的时间,王林伤情如何?他的第二次手术是否顺利进行?

  自从王林、曹晨被刺一事经媒体披露后,此事一度沸沸扬扬,全国都对这两位球员的遭遇给予了强烈关注。从上周开始,国内的一些媒体纷纷赶到沈阳,对两位球员和他们的家庭进行采访。目前来说,曹晨因为伤势较轻已经出院,内向、低调的曹晨选择了沉默,因为,涉及到“凌晨”、“被刺”这些敏感的字眼,曹晨的心情可以理解。

  提前出院的曹晨及其家人也是非常惦记王林的伤势,据说,在出事的第一时间,曹晨的家人火速将两人送到了

医院,而当时王林住院时的治疗费用,曹晨家一方也先行垫付。共同的遭遇让两家人极为悲痛,在发生被刺事件的开始,两家人互相劝慰,互相鼓励。对于回到球场基本无望的王林来说,现在的首务是要积极地治疗,尽可能地保证医好身体。

  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普外810病房,一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在王林刚入院的那段时间,沈阳本地媒体几乎天天来到此地,在关注王林病情的同时,也在探寻这此事的最新进展。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国内其他媒体也陆续赶到沈阳跟踪报道此事。不过,考虑到儿子需要静养,和善的王林家人开始婉拒媒体的探视。

  16日,记者再次赶到医院,王林的母亲王英显得更加憔悴,不时地拿出手帕擦拭眼泪,王英缓缓地说:“感谢媒体关注王林,但他最近几日身体有些反应,总发烧。院方和我们商量之后,决定暂时谢绝媒体采访了,我们也担心,总有外人到病房里,怕王林受到交叉感染,对别的病人也是不尊重啊。”

  按原计划王林的第二次手术在上周进行,现在王英也希望手术能够尽快开始,“孩子伤得这么重,不能及时治疗,我们也担心留下后遗症。”为了让儿子的后续治疗跟上,王英女士甚至不惜卖掉家里仅有的38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对于王林的最新情况,王家人没有过多地透露。目前,沈阳的媒体对此事渐渐开始冷却,所有人都在关心着最终的结果———刺伤王林和曹晨的的哥会怎样被定罪?而对此,沈阳警方尚未公布最新消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