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关注大连捧女超超霸杯 天津成本赛季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40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大连捧女超超霸杯天津成本赛季最大赢家

(亚足联官网刊登女超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女足超霸杯的比赛于昨日在广东汕头市举行,大连实德在90分钟内和天津汇森女足打成平手而不得不利用残酷的点球决出胜负。对于这条消息,亚足联官网也进行相应的报道。

  大连实德女足门将王婷婷发挥出色,在扑出了对手2个点球之后最终帮助大连实德4比1击败天津汇森,喜捧中国女足超霸杯冠军奖杯。

  至此,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全部结束,本年度各项最佳也进行了颁奖。天津队成为最大赢家,天津队主教练张贵来获“最佳教练员奖”、訾晶晶获“最佳射手奖”、韩鹏获“最佳新人奖”。大连队老将郑琴获得“最佳运动员奖”,山东队获“最快进步奖”,沈黄颖获“最佳裁判员奖”。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