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卢向中学生传授快乐足球 戏称怕买不到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16  竞报
米卢向中学生传授快乐足球戏称怕买不到奥运门票



  竞报讯 (记者 洪向东)“我当然希望来北京看奥运会了,但前提是,我要能买到奥运会门票。听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现在可是抢手货。”昨天上午,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米卢再度光临北京,向海淀区的中学生们传授了“快乐足球”。

  昨天上午10点30分,米卢在祖国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官员的陪同下,提前为塞尔维亚学生探班位于北京海淀区的“同心结”学校———北京卫国中学。在与校方领导及媒体简单会面,并向校方赠送纪念品之后,米帅来到初二年级某班的体育课现场,亲自为北京的中学生们传授了一把“快乐足球”。

  “传球”、“射门”、“颠球”,米帅一股脑把很多足球基础训练科目传授给了这群年龄大多在13岁左右的中学生。除了认真学习足球基本技能之外,上课的同学们还不失时机地向米帅索要签名,课程进行不到20分钟,米帅就已经被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行程安排很紧,但米卢还是耐心地满足每个人的“签名”、“合影”要求。

  在短短1个小时的活动中,米卢还专门抽出时间参加了由海淀区教育新闻传播中心组织的“与福娃合影,寄语北京奥运”的活动,当拿到现场制作出的与“福娃晶晶”的合影时,米卢高兴地大声说:“VERY GOOD!”并提笔写下了“送上所有美好的祝愿”,作为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福。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民间交流活动之一,北京卫国中学将与塞尔维亚的学校结对子成为“同心结”交流校,通过两校的各种交流活动增强北京市民对塞尔维亚文化的了解,同时推动塞尔维亚国民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了解。

  “此次米卢到访北京卫国中学,就是这种交流活动中的一部分。”北京卫国中学校长包振泽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学校师生还会在奥运村与塞尔维亚代表队举行升旗仪式等活动。奥运会之前,我们也打算组织师生去塞尔维亚,把北京的邀请亲自递到塞尔维亚人民手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