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亮:拿我和黄健翔说事儿 某记者就这样让我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52  上海热线
周亮:拿我和黄健翔说事儿某记者就这样让我下岗



  李飞宇终于下课,连我这个平时不看女足的外人都觉得松了一口气,终于下一锅粥里没有了老鼠屎,然而,却不承想,一篇写女足姑娘为好人李飞宇鸣冤的稿子晃晃悠悠的爬上了网页……在某个专业体育大报的头版引用了一个专业新闻机构的文章,内容讲明杨嘉诚收购伯明翰事宜告吹,我还没来得及扼腕叹息,范大将军站出来发话了,那不是真的,杨嘉诚主席对伯明翰的收购已经接近尾声,有关收购流产的报道根本是假新闻……彻底晕菜,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快,这个时候,咱也得跟着成长,学会明辨是非。

  这不,又来一件,主角是昔日的个性主持黄健翔,以及他的个性高徒周亮。明明两人各过各的小日子的时候,却突然生生被某些根本不存在的理由给圈在了一起,而且产生了很多的矛盾冲突。

  近日,有外地媒体相继爆出"黄健翔重新出山愈抢高徒饭碗"的报道,在文章内容中,甚至罗列了一些相关的例证,比如某网站体育频道上欧洲足球频道直播表的意甲解说栏悄然改变"阵型",由原来黄健翔和周亮的"师徒档"变成了黄健翔和陈熙荣搭档;比如天盛确认12月2日凌晨3∶30米兰与尤文的比赛,将由黄健翔和陈熙荣主持,周亮已不在解说名单之列等,来加以证明黄周二人在天盛的解说槽中出现了抢食的现象,并且作出师傅成功挤走了徒弟的推测,甚至论断。

  这是不是事实?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其中当事人之一的周亮,"我就纳了闷了,"一接起记者的电话,周亮就自顾自的说开了,"不就是个病休么,怎么就成了我被师傅排挤,怎么就成了我被公司封杀,怎么就成了我周亮被除名呢?我和公司说,我前段时间忙结婚的事情,再加上工作紧张,精神不太好,想休息几天,那公司就给了我一周的调整期,那么很自然,我的解说肯定得找人替代啊,不能开天窗啊,黄健翔和陈熙荣搭档上场是很正常的事情,怎么会有这样的报道出来呢?太恐怖了吧!?"

  "嗯,"周亮自我调侃道,"咱们换个说法,你看啊,一个球队,球员正常的伤停状况是可以被允许的,受伤了或者是累计黄牌停赛了都很正常,一个企业也是一样啊,员工也需要适度的休息,哪里需要那么多讲不清道不明的理由呢?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说明天盛的影响力挺大的嘛,你想,调整一次主持人都这么受关注了,嗯,好事儿……"

  而此事件的另一主角黄健翔表示,看到这样的报道也觉得心里挺郁闷,本来正常的节目调整怎么能整出这样的动静呢?在他看来,文章中所谓的"黄健翔的加盟对周亮在天盛的发展极为不利。圈内人士表示,周亮在解说风格上没有太多自己的特点,也算是模仿"黄氏解说",绝对不能同黄健翔相提并论。"的说法相当的无趣,而这样的类比亦不客观,作为主持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念和风格,欣赏或者学习都是相互的,不存在什么模仿说,任何莫须有的猜测都是无谓的。[作者]:香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