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午狂练体能下午恶补防线 伊丽莎白开始为女足补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7  武汉晚报
上午狂练体能下午恶补防线伊丽莎白开始为女足补课

伊丽莎白在检测队员的腰腹力

  本报讯 (记者 朱文秀) 上午狂练体能,下午恶补防线,中国女足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伊丽莎白入主球队以来最长时间的一次训练,主帅伊丽莎白在训练中的重点是继续为中国女足“补课”。

  昨日上午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队员被分成两组,反复12分钟跑,几组下来,记者在旁边能听到队员“嘿哧、嘿哧”的喘息声。不过,体能教练弗雷德的训练很有新意,他让跑完12分钟跑的队员们分批踩或平躺在12个充气橡皮球上,训练队员的稳定性、平衡感和腰腹力。大家反复翻身,直到掉下来为止。首次接触橡皮球的队员们兴趣盎然,不时有人从气球上滚下来,旁边的队员笑声不断。

  相对于前天对个人防守的训练,下午伊丽莎白开始改造整条防线的协作防守。简短的三防二训练之后,伊丽莎白就安排了整条防线的防守演练。看得出来,伊丽莎白在未来的排兵布阵中极有可能会打三后卫或四后卫。伊丽莎白在训练中一直站在中后卫的身后进行指挥,她要求四名后卫平行站位,制造反越位。

  这一堂训练课一直持续了近3个小时,训练结束时,场外的路灯已经亮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