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作风凶悍女足姑娘不感冒:我们心里更喜欢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林报道 11月8日下午,中国女足转战武汉。这里道别多曼,这里又迎来伊丽莎白。

  7天过去,谈到对于这名新帅的印象时,队员们直言还在了解中。在教练讲话的时候,如果下面有队员说话,伊丽莎白就会扯着嗓门大吼一声,“有时候会吓人一跳,她说话就跟个大老爷们似的,”毕妍这样形容这位新教练。伊丽莎白外表看起来比较男性化,这一点有点类似于皮娅,“但是她跟皮娅性格可不一样,瑞典教练组相对比较温和,但是法国教练就相对比较凶悍。”在队员眼中,这就是伊丽莎白和多曼最大的区别。

  伊帅率队集训已经有一周的时间,“可能是多曼给我们的印象太深了,我们一时半会还无法改变过来,其实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心里还是更喜欢多曼。”伊丽莎白刚刚带队就在媒体面前毫不顾忌地喊出了“奥运夺牌”的目标,但是对于伊帅的口号队员们却不敢响应,“听说她从来没带队打过奥运会,以前她执教法国队跟我们打比赛好像也没怎么赢过,没法说,还是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