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588多曼斯基1800 两任主帅住宿标准大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56  长江商报

  伊丽莎白588元一天 多曼斯基1800元一天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想知道中国女足首位外籍主教练和第二位主教练不同之处在哪里吗?这两位不同时期的女足主教练来到武汉之后,均是住在武汉海滨城度假村,但不同之处是现任主教练伊丽莎白住一晚上的房价为588元,而上任主教练多曼斯基一晚上的房价则为1800元和1280元。

  女足首位外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到达武汉入住海滨城的时候,那时还是今年的3月份,尚没有和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到达后足协为其安排的是“海滨一号”别墅,房价为每天1800元人民币。据了解这间别墅可谓一应俱全,互联网、国际长途、冰箱、保险柜、餐饮全部包含其中,相当于4星级服务标准,可以入住7个人。

  在多曼斯基和女足签约后4月份再次到达海滨城后,入住的是

房价每天为1280元的联体
别墅
,这间别墅可以容纳10人入住。现在我们女足的新任法国籍主教练伊丽莎白入住的是望海楼二楼的一间豪华商务套房,每天的房价仅588元,而且是和女足姑娘同住一栋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