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训练上量锻造钢铁玫瑰 女足队员:练得脚都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39  新京报

  国内专区

  本报讯 (记者赵宇)看上去很和善的伊丽莎白在训练中就像一个严格的考官,她在女足昨天离开孝感之前安排了两个小时的高强度体能训练。对于这样的训练,姑娘们显然有些吃不消,训练结束后甚至有队员因腿软坐在了地上。

  女足昨天上午的体能训练主要由菲利普来带队完成,而伊丽莎白在每个阶段的体能训练结束后便随机拉住队员,摸摸她们的脉搏。昨天的训练比平时多1个小时,体能教练菲利普利用不同的方式让队员们进行了体能练习。

  就在队员们都感觉累得不行的时候,体能教练菲利普依然没有喊停,她大声用英语提醒着姑娘们别放弃。由于刚刚结束假期,这样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让姑娘们有些支撑不住,在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许多队员都坐在了地上,“上午的训练强度简直太大了,我的脚都麻了,晚上得让队医帮着好好做一下按摩。”一位队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训练结束后,球队放假半天。昨日下午,她们从孝感来到了武汉,入住多曼斯基在任时经常住的海滨城度假村。今天上午球队依然会给队员们放假,而下午则将继续进行体能练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