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红塔基地备战决赛 主帅:组织观赛为了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参加今年乙级决赛的10支球队昨日全部到赛地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报到,即将于10日开始的决赛阶段比赛一触即发。各队的气氛都紧张起来,收手机的、战前封闭训练的,甚至是住进部队里搞全封闭的不一而足。

  直接进入乙级联赛半决赛的新川足的首场比赛要到20日才开始,不过,他们已经于3日起在云南红塔基地训练,提前适应高原气候。过去一周,教练组把训练放在了恢复和适应上,慢跑与速度练习成为了训练的主打。现在,基本适应了高原气候的新川足,将开始进入技战术演练。另外,由于首场比赛被安排在早上9时进行,球队的训练时间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主教练翟飙表示,乙级联赛远比中超中甲更残酷,大家都处于同一起跑线,机会对每支球队都是均等的。新川足从一开始就是生死战,不容有任何闪失。为此,新川足将不会与其他球队一起入住亚洲体育城,而是继续在云南红塔基地训练,直到19日才会搬到亚洲体育城。“为了避免球队的训练受到外界的干扰,而且单独住在红塔基地,方便我们的训练。”翟飙说,“不过我们会组织球员观看比赛,充分了解对手。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