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讨薪不成原告变被告 称为同事利益愿奉陪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31  东方早报

  今年8月,时任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技术总监的范志毅,因不满俱乐部欠薪,遂带领教练组到苏州市劳动部门状告俱乐部欠薪。早报记者昨天获悉,劳动部门作出裁决:俱乐部应补发拖欠薪水。然而,对于该裁决俱乐部并不认同,昨天俱乐部更是一纸诉状将范志毅告到法院。反成被告的范志毅昨晚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也表明自己的态度:“只要教练员、队员的利益得到了保证,我个人无所谓。让他们去告吧,让他们去炒作好了!”

  劳动仲裁:补发工资

  经过两个多月,劳动部门日前做出裁决。在范志毅、邱京巍等4人的仲裁申请中,有两个主要要求:一是要求俱乐部补发2006年12月到2007年8月共9个月的工资。二是以俱乐部无理由解除其职务为由,要求3个月的工资作为赔偿。

  劳动仲裁部门经过调查,支持了三人补发9个月、范志毅补发一个月工资的请求。而对于补偿的要求则不予支持。

  俱乐部喊“冤”起诉

  这样的结果出来后,苏州趣普仕俱乐部并不接受,同时在昨天一纸诉状将范志毅等四人告上了法庭。

  俱乐部在诉状中称,范志毅、邱京巍等四人与俱乐部之间不存在

劳动合同关系,他们之间建立的是“技术服务”的法律关系,而非劳动关系。俱乐部要求法院撤消上述劳动仲裁裁决,驳回范志毅等四人在劳动申请书中的全部请求。

  据了解,俱乐部方面提出的证据是:2006年8月,范志毅等人以“技术团队”的名义与俱乐部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俱乐部据此认为,范志毅等人于俱乐部建立的是技术服务的法律关系,而非劳动关系。目前法院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范志毅:奉陪到底

  原告反成被告,范志毅昨晚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反应还是很平静。“只要队员和教练员的利益得到了保证,我个人无所谓,这就是我的态度。”提及这件事,范志毅还是有些气愤,“其实我会在乎那一个月的工资吗,但有些事情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范志毅表示不愿再过多提及此事,“当时在苏州,有关方面都对我很照顾,碍于各方的情面,我不想多说了。而且作为一名教练员,我更想在自己的事业上多一些投入。”不过,对于趣普仕俱乐部方面的起诉,范志毅也随时准备“接招”,“我的户口所在地是上海,让他们来告好了。只要能为我的队员、教练争取利益,我奉陪到底。”

  早报记者 张宴飞 李克诚 通讯员 华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