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女足颁奖昨举行 中国一无所获朝鲜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亚足联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2007年女足颁奖晚会,颁出八项大奖,中国女足一无所获。

  朝鲜的李金淑击败日本的泽穗希、澳大利亚的科蕾特麦考伦,夺得最佳女子球员;朝鲜的丁恩欣夺得最佳女子青年球员;朝鲜队则获得年度最佳女子国家队称号。日本足协因推动发展女子足球运动的政策而取得优异成绩,从而获年度最佳足协,韩国足协则赢得年度公平竞赛奖。

  澳大利亚女裁判奥格斯顿凭借在女足世界杯中的出色表现赢得最佳女裁判奖,她在世界杯上成功吹罚了德国队与巴西队的决赛。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汤姆塞尔曼尼获最佳主教练。最佳助理裁判则由中国台北的刘秀梅赢得。

  中国裁判牛惠君、助理裁判付红珏和刘红娟以及

中国女足分别入围最佳女子裁判、最佳女子助理裁判及最佳女足国家队的候选名单,但最终却花落别家,一奖未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