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八喜俱乐部期待各界关注 球队留言簿与您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由八喜冰淇淋赞助,以东方奥景体育中心为训练基地。28名小球员特地邀请西班牙马拉加俱乐部前主教练何赛从全国各省市足球学校、俱乐部中选拔。

  球队总教练由曾效力于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队的著名前锋王涛担任,他曾获得中甲射手王并多次帮助大连队夺得联赛冠军,多年的联赛亲历下,使他拥有着非常丰富的足球职业化发展经验。教练员由曾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徐阳和各俱乐部知名退役运动员担任。

  2008年对于八喜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一年。俱乐部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启程冲甲,同时八喜俱乐部也成为了继北京国安、北京宏登、北理工后京城球迷所再次关注的球队。作为一所年轻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

  [点击为球队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