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自曝爱上江城酒吧 喝咖啡想足球令其感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8日,中国女足将从孝感返回武汉,在孝感劳累已久的伊丽莎白将再次回到这座女足世界杯期间让她一下子爱上的东方江城,而一个叫“神曲”的艺术酒吧也许将再次留下伊人的足迹。

  9月的世界杯,伊丽莎白受聘于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进行调研,两度来到武汉前后10余天,不仅对其下榻地香格里拉周遭非常熟悉,甚至连江滩最著名的酒吧街也逛过几次。她最喜欢以但丁名著《神曲》为名的一座艺术酒吧,置身于古老的歌特式建筑的大院里,和着温馨的灯光享受异国他乡的回归之旅……在某中国同行者的回忆中,伊丽莎白在“神曲酒吧”里很疯、忘情地欢唱痛饮,玩得非常尽性。

  不过,重返楚地,尽人皆知的伊丽莎白却再也不能享受

世界杯时的惬意了。可是,她倒并不担心自己的生活寂寞,伊丽莎白说:“我有很多爱好,在酒吧里面只是其中的一面,我还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喝咖啡,脑子里想着足球,那也会让我感到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