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史无前例单为女足颁奖 孙雯:极力支持此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5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1月16日,亚足联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首届女足颁奖晚会。尽管未能打进世界杯四强的中国女足与各项大奖无缘,但中国女足两位传奇球星孙雯、刘爱玲仍然在亚足联受邀之列。“以前男女颁奖晚会同时进行,女子获奖球员一直都处在男足运动员的光环之下。我相信单独举办女子颁奖晚会一定会大大提高女子足球运动口碑。”对于亚足联的做法,孙雯极力称赞。

  亚足联是世界首个单独承办女子足球运动员颁奖晚会的洲际足球协会。曾经夺得世界杯金球和金靴双料大奖的孙雯以及作为国际女足大使的刘爱玲都受邀参加本次亚足联颁奖晚会。

  对于此次为女足运动员单独举行颁奖晚会,孙雯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赞同,“亚洲女子球员在世界上取得了非常杰出的成绩,我相信单独举办女子颁奖晚会一定会大大提高女子足球运动口碑,让女子足球运动员成为真正的主角。”刘爱玲也表示亚足联单独承办女子颁奖晚会可以给众多女足运动员一个更高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