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竟是K歌高手 女足继续要安排多彩业余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多曼斯基时代,助理教练皮娅经常身背吉他,为队员们献歌一首,被姑娘们戏称为“吉他歌手”。如今,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不过姑娘们不必失落,因为新帅伊丽莎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K歌高手。相信在球队集体外出放松的时候,姑娘们一定会有机会聆听伊丽莎白的优美歌声。K歌高手这个名声最早是在世界杯时被传出,当时伊丽莎白以国际足联调研员的身份在武汉观看女足世界杯。

  闲暇之余,伊丽莎白拖着几位同事游览江城,结果被汉口江边的一家清吧所吸引。该清吧的内部装修完全是欧洲风格,除了喝茶、喝咖啡之外,顾客还可以走上舞台一展歌喉,格调显得非常时尚且高雅。经不住诱惑的伊丽莎白便与同事一起走了进去,那一晚,伊丽莎白先后用英语、法语演唱了很多歌曲,台下掌声频繁响起。从那之后,K歌高手的名声也不胫而走。谈到此事时,当时就在现场的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禁不住地赞叹道:“歌唱得好啊,真是好!真的,绝不骗大家!”一边说,付翔一边伸出大拇指。

  记得多曼斯基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她带着队员们K歌、泛舟、泡温泉、游赤壁,让姑娘们既享受到了集训的乐趣,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印象分。如今伊丽莎白新官上任,自然也不会忘记让快乐充斥在集训当中。

  据记者了解,待

中国女足8日转移到武汉集训后,球队领队李飞宇也会为球队安排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其中K歌就是重要的一个环节。相信到那个时候,伊丽莎白绝对会在队员面前一展歌喉。

  本报记者 赵峰 发自孝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