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助手接管技战术 王海鸣成边缘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昨天的训练中,女足主帅伊丽莎白的助手弗雷德从负责技战术训练的王海鸣手里“抢过”指挥棒,王海鸣又进边缘地带。

  

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助手接管技战术王海鸣成边缘人物

  昨天上午,伊丽莎白及两名助手在湖北孝感体育中心指挥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训练。助教弗雷德正式接管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而前几天一直负责技战术训练的王海鸣却被安排指导袁帆等4名从城运会归来的球员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对此,伊丽莎白给出的解释是:“这是为了让所有的成员都更了解我的训练体系,王海鸣仍然会在这个体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从前任洋帅多曼斯基手下沦为情报搜集员的王海鸣,此次在法国人的手下依然难逃边缘角色,而另一名中方助教哈威则继续负责守门员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