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自信很"和谐" 称队员已具备较好技术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玫瑰花园

  本报讯 经过几天观察、了解后,女足新帅伊丽莎白昨日终于出手了,她的第一堂课就将技术训练放在首要位置,“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已具备了很不错的技术,所以第一堂训练课没必要进行太简单的技术训练。训练中大家表现不错,不过在停球的细节上还需要提高。”伊丽莎白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昨日上午10时,16名队员在伊丽莎白的带领下来到孝感体育场,其他15名队员则在酒店内和体能教练探讨体检结果。训练中,伊丽莎白将队员们分成几组,进行跑动中的传接球练习。“我们的目的就是锻炼队员们在防守的情况下如何控球、传球。”伊丽莎白说。

  通过这几天的接触,伊丽莎白认为她和姑娘们之间不存在沟通上的问题,“队员们现在非常信任这个教练组,对我也非常信任,因此我相信以后大家肯定会在一个非常和谐的环境中合作。”

  据伊丽莎白介绍,前几次训练中都将会在技术上进行重点练习,随着队员体能的恢复,训练量也会逐渐加大。“在

世界杯中我就看了
中国队
两场比赛,我认为队员迅速灵敏,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她们的技术优势发挥出来,尤其是在中场能够进行控制,并转为有效进攻。”伊丽莎白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