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找到加强版皮娅 费雷德对奥运奖牌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43  城市快报

  费雷德,中国女足教练组中最后一个出现的教练,在昨天和球队的首次接触中他并没有太多言语,但面对媒体,费雷德谈了自己此次来中国女足执教的想法。“我的职业足球生涯持续了大约10年,此后就一直跟伊丽莎白合作,这次伊丽莎白接受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她提出希望我能够继续帮助她,所以我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

  在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之前,费雷德一直在法国女足教练组中配合伊丽莎白,因此他们算得上是老搭档了。在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时,费雷德说:“以前和中国队打过很多比赛,中国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风格跟法国队很相似。”昨天,是费雷德到中国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但他并没有参与训练,整整一天都是默默地在场边观看,不过他表示自己很快会进入角色,“我才到球队,我想我会跟伊丽莎白商量一下,然后投入到训练中。”

  在伊丽莎白的教练组中,费雷德的角色非常重要,有点类似多曼斯基身边的皮娅。对于自己的工作,费雷德表示:“我会负责一些技术上的工作,主要是战术方面,我的工作就是帮助球队如何更快地从防守转入进攻。

世界杯之后,中国队一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因此我希望先了解一下情况。”

  对于“奥运会前三”的目标,费雷德显得很赞同,“我很早就看过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和

中国女足共同努力,做出一些很好的成绩来。”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