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组阁完毕攻心至上 欲将快乐足球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湖北孝感专电(记者 王智)中国女足抵达湖北孝感市的第四天,法籍助理教练弗雷德来到球队会合,这样新帅伊丽莎白的三人外教内阁已经组建完毕。而法国女人整天都没在训练场上露面,她把队员们分为6个组,轮流做三个事情:谈心、测心率、开心玩球。

  伊丽莎白的准备非常充分,她带着一名法语翻译,按照制订好的计划,在房间里轮流和队员谈心,每人进入伊丽莎白房间谈心的时间大概是15分钟。而每天上下午各有一组队员被法籍体能教练菲利普带到孝感体育中心里的健身房,房里放着一台跑步机,机器连接着电脑,队员们逐个在跑步机上跑,在测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从队员手指上采集血样,队员们听说那是为了检测大运动量后的血乳酸含量。

  另一个内容是王海鸣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带队,在孝感体育中心进行有球训练。伊丽莎白今天将结束通过谈心考察队员,他和弗雷德可能将同时现身赛场,主导训练。弗雷德说:“这一个星期先是让队员们恢复,然后逐渐增加运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