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军法式三人组来个男皮娅 小玫瑰助阵女足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5: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展)随着法国助教弗雷德和城运会小玫瑰的到来,已经在孝感集训了4天的中国女足,昨天终于集齐了所有人马。

  此次中国女足集训共有33人入选,但这几天一直只有26名队员参加集训,还有7名小玫瑰在参加城运会的比赛。

  3日,城运会女足比赛结束,当晚来自上海队的袁帆等人已经向伊丽莎白报到。岳敏、訾晶晶、马君、翁晓洁4人因为所在的武汉队获得城运会冠军,全队当晚要开庆功宴,所以向国足告假一晚,昨日上午才向球队报到。

  回到队中的城运小玫瑰受到了新帅伊丽莎白的特殊照顾,昨天她们都没有随队参加训练,而是通过游泳等方式进行了简单的放松。

  昨天下午,出现在

中国女足训练场上的还有一个重量级人物,那就是伊丽莎白的法国助教弗雷德。他是前天晚上抵达孝感的,昨天下午在场内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弗雷德说,在法国女足教练组中,他就一直是伊丽莎白的搭档,“我的角色,就像你们前任多曼斯基身边的皮娅一样,负责一些战术工作。”法国人笑着说。

  有趣的是,家庭观念极强的多曼斯基,教练组中用的是清一色的女人;如今单身女人伊丽莎白的法方三人组中,无论是体能教练菲利浦,还是助理教练弗雷德,都是男人——这无疑是一个很奇妙的巧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