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足协秋后算账 李云在等国足队员违纪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韩国男足队长李云在和3位国家队队友因在今年亚洲杯赛期间深夜外出饮酒作乐,昨天遭韩国足协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一年等一系列处罚。

  李云在、李东国、禹成龙和金相植,已承认在7月15日亚洲杯赛韩国队1比2意外败给巴林队后离队,外出饮酒作乐。其中李云在在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痛哭流涕,希望得到球迷原谅。

  韩国足协昨天说,门将李云在等球员的行为损害了韩国足球的声誉,他们4人将在今后一年内被禁止参加国家队的所有比赛,其中包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同时李云在还被禁止在今后3年中参加国家队友谊赛、韩国足协主办的大赛,并需要参加80小时社会服务活动,而李东国、禹成龙、金相植两年内被禁止参加这类比赛,同时需各参加40小时的社会服务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