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苦寻中方教练组长 最佳候选遭俱乐部强行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1: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女足中方教练组有待考察,男足国家队中方教练组也正在寻觅关键人物。足协目前正在苦苦等待理想人选,而此前足协看重的前任中方教练组长沈祥福已被广州方面强留。

  拿下缅甸队之后,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都开始了中超赛场的巡游,期望发现新人补充到国足和国奥。“主要在前锋位置上,寻找合适的人选。另外也要寻找新面孔,比如这次青岛的刘健就发挥得很不错。”足协人士表示。在补充队员的同时,国家队的教练力量也亟待加强。

  战缅甸之前,福拉多就建议足协要增加教练组的力量,随后推荐了体能教练保捷维奇。目前来看,保捷维奇经受了近期的考察之后,将“转正”为教练组正式成员。但是中方教练组长的人选至今没有确定,除了王宝山和区楚良之外,足协还要增加中方教练的人选。此前,足协先后接洽过李明、刘春明、吴金贵等人选,但李明已经升任实德总经理,吴金贵执掌

申花,刘春明也必须指挥国青完成出线的任务,都无法脱身。

  不为外界所知的是,足协还曾联系过另一位重量级人选:前任国奥主帅、国足中方教练组长沈祥福。由于曾和米卢配合默契,并且符合福拉多倡导的技术风格,因此足协高层也很看重沈祥福担任中方组长。在广药完成冲超任务之后,沈祥福原本也有意回归国足,但是广州方面动用多方挽留他,确保明年中超的征战目标。因此,沈祥福还是留守广药。

  目前,足协还在和青岛俱乐部主教练殷铁生联系,希望他能担任中方教练组长。目前联赛还剩三轮就告结束,中方教练人选也将在联赛结束之后正式产生。随后国家队将于12月13日在海南开始集训,并于20日在广州对阵

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明年1月将出战阿联酋迪拜邀请赛,并前往欧洲进行集训和拉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