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做好多曼不归预案 内部人透露对她已失去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4:20  竞报

  “事实上,多曼在世界杯期间和结束后应该可以察觉得到,她已经失去了中国足协的信任。”——足协某位内部人士

  来还是不来?全中国都在等待多曼的回答,但是截至今天凌晨瑞典人仍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昨天晚上,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多曼续约一事还要推迟几天,最迟到27日才能有结果。与此同时,足协也为多曼放弃续约做好了准备:如果多曼说不,新帅将不日到位。

  昨天一整天,多曼的手机一直处于电话留言状态。这从某种意义上也表明了多曼斯基的一种态度:我还没有作出决定,我不想说什么。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佛山督训国足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后者对多曼续约一事十分敏感,只是留下一句:“目前,据我所知我们还没有得到多曼斯基的答复。”接着记者电话采访了主管女足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后者说:“因为现在还有一些事情没有确定,多曼续约的事情还要推迟几天。”据了解,足协的心理底线是用不多于10天的时间解决女足主帅的问题。

  昨日是多曼助手皮娅的诊断出结果的一天,然而最终多曼仍旧没有给出答复。事实上,多曼续约一事迟迟未定的原因并不在皮娅,而是多曼本人并不想继续在中国执教。

世界杯结束后,中国足协在技战术层面已经将多曼否定,而且开始试图干扰多曼斯基的教练工作。如果足协能够将女足放权,那么或许多曼还会选择回到中国执教。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内部人士分析道:“事实上,多曼在世界杯期间和结束后应该可以察觉得到,她已经失去了中国足协的信任。”

  事实是,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为多曼的不归做准备了。据了解,足协已经拟定了几套方案,足以确保一旦多曼斯基选择放弃,新帅将不日到位。但即便如此,

中国女足世界杯后的首期集训时间将势必受到影响。原定本月25日在香河的集训,现在已经无人提起。昨日,记者采访了几名女足球员都不知道新一期集训究竟什么时候开始;而几名中方教练也都表示,足协目前还没有与他们取得联系。

  本报记者张鑫/北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