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续约迎来最后期限 足协仍避谈克劳琛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09  竞报

  今天晚上12点,是足协与多曼斯基续约的最后期限。如果瑞典人不能给出肯定答复,足协将另请高明。昨天,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似乎并不着急,因为克劳琛与王海鸣的全新组合已经箭在弦上。

  今天上午,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从重庆赶回北京,他将在足协等待多曼的答复。“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和多曼斯基进行沟通,对于请她重新回中国执教,我们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现在就看她自己怎么选择了。”

  杨一民还说:“中国足协给多曼斯基的最后期限是明天晚上12点之前,根据多曼的说法,皮娅的病情在明天晚上之前就能得出结论,因此多曼在明天皮娅确诊之后就会第一时间给中国足协一个明确的答复。”

  杨一民还表示,足协也已经准备了一系列相应的措施,如果明天约定的时间过了之后多曼斯基最终爽约的话,那么中国足协就将开始启动重新选帅的工作。对于克劳琛成为新帅的可能性,杨一民说:“现在事情还没定下来就什么可能都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