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关注中村俊辅续约 凯尔特人为其订无限期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7:35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中村俊辅续约凯尔特人为其订无限期合同

(亚足联关注中村续约动向)

  新浪体育讯 本周,据东京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为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开出了一份无限期合同。合同的截止日期可由中村本人决定。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亚足联官网的关注。

  凯尔特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皮特劳维尔在接受某体育媒体采访时说:“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中村是一个传奇,因此我们希望他可以在明年6月份合同到期之前继续留在凯尔特人。我们会在今后的时间里尽快与他的经纪人联系。”

  当然,皮特劳维尔截止目前也并未收到任何来自英超球队愿意购买中村的意向。

  值得注意的是,在亚洲杯之后,中村曾向日本媒体表示自己在凯尔特人生活的很开心,而且对这里的足球氛围和人文环境感到满意。目前并没有到英超踢球的打算。而同时法新社也以“中村俊辅安于凯尔特人”为标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本届亚洲杯上,作为领军人物的中村没有能够带领球队卫冕成功。而在亚洲杯期间,他也曾公开批评了日本国家队主帅奥希姆的战术设计。尽管此后二人达成和解,但是此次将帅失和在一向以尊师著称的日本足坛也是不多见的。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