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南北对抗赛韩端最佳 韩端:这就是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2:48  新京报

  ■ 明星赛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天下午,“姚记扑克杯”女足南北对抗赛在南通市举办。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北方队以6比5战胜南方队,北方队的韩端获得了最佳球员奖项。

  在昨天的比赛中,南方明星队刚一开场就凭借着季婷的头球以1比0领先。此后,南方队在场上占据了一定优势,下半场刚开场又险些攻破北方队的球门。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后,北方队的进攻也有了一些起色,韩端第68分钟为北方队将比分扳平。

  由于双方在90分钟内打平,最终不得不通过点球决出胜负,结果南方队最后一个出场的宋晓丽点球罚丢,让北方队最终捧得了奖杯。作为北方队的前锋,韩端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表演赛嘛,能赢球,球迷能满意我们就知足了,这就是快乐足球,获不获奖倒是次要的。”韩端赛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