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第四比赛日:东亚包揽四强 日本狂胜创造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青赛第四比赛日,A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比赛,结果日本队以8-0的大比分击败缅甸队,在朝鲜与澳大利亚的强强对话中,澳大利亚队再输一场,本轮战罢后日本、朝鲜同样取得两战两胜成为A组的两支出线球队,澳大利亚队则与缅甸一样提前出局。

  与首战1-0小胜澳大利亚的阵容相比,本场比赛对阵缅甸时日本队派出的几乎是一个完全替补的阵容,但是这并没有妨碍日本队创造本届比赛的最大比分。第11分钟前锋宇山首开纪录后,随后山崎冈美和中出袋子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另外曾在上场比赛中出战的6号田中明日菜也打进一球,最终日本队以创造本届亚青赛屠杀纪录的8-0大比分取胜。

  在稍后进行的朝鲜与

澳大利亚队比赛中,背水一战的澳大利亚队开场仅13分钟就点球破门,但是她们却无法拿到救命的3分,在以1-2的比分输给朝鲜队后,她们以两战两负的成绩提前退出了亚青赛冠军的争夺,也失去了参加明年
世青赛
的资格。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本届亚青赛的四强已经产生,B组中携手出线的是

中国队与韩国队、A组提前晋级的也是两战两胜的朝鲜和日本,这 样来自东亚的四支球队包办了本次比赛的四强,其中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明天,中国队所在的B组将进行名次之战,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名,泰国将与中国台北争夺第三名;10日,A组的日本将与朝鲜争夺小组第一,澳大利亚与缅甸争夺第三名。

  (水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