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青次战五球大胜中国台北 携手韩国获得小组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北京时间昨天晚上6点15分,中国国青女足在重庆市奥体中心与中国台北队进行了本届亚青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头号球星马晓旭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上一场对阵泰国队打满全场的翁新芝再度首发打中后卫。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李雯、刘树坤、朱薇的进球以及马自翔的梅开二度,中国队最终以5∶0大胜中国台北队,与韩国队一起取得了小组出线权。

  开场后第12分钟,中国队获得左路的角球机会,马自翔主罚将球直接吊到禁区,李雯在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中国台北队后卫奋力将球破坏,此时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刘树坤调整角度,迎球一脚推射直接将球打进,中国队1∶0领先。第22分钟,中国队右路发起攻势,李雯背对球门,脚后跟一磕直接将球打进,为中国队再下一城。7分钟之后,马晓旭外围拿球一脚过顶长传将球吊向球门,马自翔中路迅速拍马赶到直接起脚挑射,皮球越过门将直接飞进球门左上角,中国队扩大了优势。易边后第60分钟,12号朱薇上场替下10号马晓旭。此后,中国队打出了一个进球高潮。第63分钟,中国队从左路发起攻势,刘树坤中场妙传,前锋朱薇高速插上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破门,中国队4∶0领先对手。第65分钟,进球之后的中国队再度组织进攻,马自翔在中路高速推进形成单刀后打出一脚地滚球,皮球从门将脚边划过直接滚进球门,中国队将比分定格在5∶0。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