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德巴女足决战:组织最成功 比赛最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6:3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德国女足与巴西女足之间进行的决赛,吸引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目光。当比赛结束之后,无论胜利者还是失败者,都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上海举行的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最为经典的一场决赛。

  法新社认为,冷静而有效的德国女足成功驯服了此前保持强劲势头的对手,从而成为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冠军的球队。他们还特别指出,本场决赛零失球的表现,使得德国女足维持了她们在本届比赛中坚如磐石的防守。

  路透社也认为,德国女足以其出色的防守能力,粉碎了来自巴西女足的华丽进攻,使得玛塔和丹尼埃拉都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上,打出了“德国女足的胜利令玛塔痛苦不堪”的标题,描述了这位

世界足球小姐在决赛中罚丢点球的经历。ESPN也提到,在本届比赛上荣膺金靴奖的玛塔,原本有机会为球队扳平比分,结果她却像很多男足明星一样,在关键时刻倒在了罚球点上。

  虽然美国女足没能闯入决赛,但美联社还是对在中国举办的本届女足

世界杯给与了高度评价。作为2010年男足世界杯的举办国,南非同样对本届比赛很感兴趣,该国的《24小时新闻报》称赞了本届比赛的组织工作,认为这是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一届女足世界杯。至于本场决赛,也被看作是女足世界杯舞台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