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动索罗终遭球队"封杀" 瑞恩:球员应从失利中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美挪之间的三四名决赛还有一个终极悬念,那就是在美国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上,瑞恩到底会用谁?结果老将斯库里最终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门将的位置上,索罗的替补位置也被三号门将巴恩哈特所取代。而原来的主力门将索罗则因为炮轰主教练瑞恩用人而遭到了球队内部的三停处罚。

  瑞恩是在29日下午宣布三四名决赛放弃索罗的决定。“我们将有20人并肩作战,今天我们停止了索罗的训练,也不会给她参赛机会,这是给年轻球员一个教训,检讨自己身上的错误。美国队向来注重团队精神。”索罗虽然委屈,但是也只能无奈地接受,此后索罗在自己的个人博客和队内会议上都表示公开道歉。

  此前以0比4输掉半决赛之后,被斯库里替换的门将索罗表示:“换守门员是绝对错误的决定,我觉得只要是了解比赛的人都会懂得这一点。如果换我上场,我觉得毫无疑问会扑出那些入球。”美国队主教练瑞恩不顾别人反对坚持起用36岁的老门将斯科莉,理由仅仅是斯科莉保持对巴西队的全胜纪录(12胜),对此索罗很不屑,她说:“你必须要现实一些,不能靠自己的大名,也不能活在过去。”

  美挪之战后,关于索罗的问题再次被提起,瑞恩表示:“作为年轻门将,现在她应该得到保护,然后从失利中恢复,不断成长,成熟。”有记者问道索罗会否获得美国足协的奖金时,瑞恩表示:“我不清楚,因为球员的合同并不是我签订的。我们会按照合同办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