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总统电贺女足成功卫冕 足协主席承诺5万欧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德国队在世界杯决赛以2比0战胜巴西队成功卫冕,连续两届夺冠的奇迹成为德国媒体的头条新闻。德国总统科勒也在比赛结束后从总统府里立刻给德国女足发去贺电,感谢德国女足为德国球迷带来的喜悦。

  “我祝贺你们赢得比赛并成功卫冕。你们通过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向世人告示,德国足球又回到了世界足球的顶端,尽情享受这难忘的一刻吧。全德国都为你们感到骄傲,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了喜悦。”科勒在贺电里非常煽情地表示了他对德国女队的喜爱。

  “如果你在现场亲身经历这样的比赛,你一定会终身难忘。而且最开心的是,这支球队不仅赢得比赛还夺得冠军。我在中国和这支球队一起生活了两个星期,我能感觉到她们的斗志和团队精神,我早已把这支球队放在我的心里,并深深地爱着她们。我真是太幸福了,虽然巴西队的技术精湛,但是德国队以德意志的精神战胜了对手。当然,还要感谢我们的守门员安格勒,她的名字将写入足球史册。现在,我相信德国举行2011年女足

世界杯的机会变得更大,我要和德国女足队员一样为此而努力。”在虹口体育场观看决赛的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在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手舞足蹈地说道。

  茨旺齐格还表示自己不会忘记承诺,德国女足队员每人将得到5万欧元的额外奖金。“我现在没法想象,明天晚上抵达法兰克福时,上万的球迷将会如何疯狂地欢迎德国女足凯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