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全民期待冠军凯旋回归 金牌点将接受金书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2002年的男足世界杯,巴西在决赛里以2比0战胜德国队,给德国球迷心里留下了一道伤口。昨天,这道伤口终于得到愈合,德国女足还以颜色,以2比0战胜巴西女足成功卫冕女足世界冠军。二连冠足以吊起德国球迷的胃口,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已在法兰克福准备就绪,还有一本闪亮的金书等待德国女足签下她们的芳名。

  德国女足夺得冠军,几座大城市都已经准备好庆祝仪式。特别是国家队里队员主要集中的俱乐部如法兰克福、杜伊斯堡、柏林和科隆等城市早已备好焰火。法兰克福市机场已经为德国女足铺好了红地毯。

  今天傍晚,德国女足将搭乘汉莎航空公司的飞机返回德国。由于法兰克福市长有公务出差美国,法兰克福市的体育部长将在机场迎接,而法兰克福所在州的黑森州州长科赫也取消其他的公务,他将在法兰克福市政厅主持盛大的欢迎仪式,德国女足队员将在市政厅广场的大楼阳台上接受球迷的欢呼。

  除此之外,法兰克福市政府已经决定破例让女足队员在市政府的一本金书上签下她们自己的名字,这种待遇通常只有特殊人物才能享受。当然,10月1日当天晚上一场盛宴和疯狂的派对也在等待主角的出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