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带续约悬疑回国休假 足协考虑放权满足"女魔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4:1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将于10月3日回国休假。她是否会与中国足协续约,仍是悬疑重重。近日中国足协已公开表态希望续约,但是多曼斯基要求足协放权,不放权,不续约的态度十分坚决。

  在昨晚女足世界杯决赛的看台上,多曼斯基和几位助理教练一起观看了巴西女足与德国女足的决赛。就在她身边不远,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陪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观看了最后的决赛及赛后的颁奖仪式。但是,近在咫尺的两个人却没有进行交流。

  昨晚赛后,记者电话联系到

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他说:“目前中国足协和多曼还在谈,最近几天出结果的可能性不大。多曼是想要权,想要更多的决定权、主动权。可以啊,中国足协没有说一定要把她控制起来,但你要给中国足协一份东西啊,得让足协领导、外界球迷信服的东西!”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在谈判中作了让步,考虑是不是可以给多曼放权,满足她的一系列要求。但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多曼必须要出具一份相当有说服力的北京奥运会备战计划上报中国足协,然后由中国足协向总局汇报,毕竟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影响重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