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东丽足球客场战平杭州三超 球队挺入中乙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下午三时,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方赛区第十四轮的比赛在全国各地开战,客场作战的天津东丽队1:1战平杭州三超队,以7胜3平4负的成绩顺利进入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你来我往,场上有些沉闷,虽均有机会改写比分,可都没能获得进球。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易边再战。天津东丽队加强进攻,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天津东丽队获得角球,8号张铭一脚落点极佳的传中,被插上的2号任得佳抓住,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天津东丽队领先;随后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杭州三超队频频向天津东丽队大门发动强攻,终于由8号王凯抓柱一次破门良机,将场上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天津东丽队客场与杭州三超队战平。

  赛后,天津东丽队主教练沈福儒对球员的表现基本满意。同时,杭州三超队属南方球队,通过与其比赛,增加了与南方球队交手的经验,为备战决赛阶段的比赛是非常有益处的。

  据了解,全国足球

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份于云南昆明举行。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