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德尔头槌攻门扩大比分 2比0领先德国已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点,万众期待的07女足世界杯最后决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由代表当今世界女足两大流派的德国队迎战巴西队。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没有破门,战成了0比0平。下半场德国队的进攻渐有起色,并在第52分钟由普林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分钟之后,巴西获得了点球机会,但却被德国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劳德尔将比分扩大为2比0,几乎锁定胜局。

  第85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劳德尔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比0,德国女足已经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