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高效反击造致命威胁 斯米塞克单挑门将竟打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点,2007女足世界杯决赛打响,卫冕冠军德国女足迎战巴西女足。谁将最终捧得冠军奖杯?是德国队卫冕成功,还是巴西成为新一代的霸主呢,悬念即将揭晓。比赛开始之后,巴西在控球方面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几次漂亮进攻也给了德国队以威胁。不过,沉稳的德国人依靠高效的反击依旧给巴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第13分钟,德国反击,右路劳德尔传递给布雷索尼克,后者直接将皮球敲向禁区,斯米塞克得球形成了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她没做任何调整,直接用左脚搓射,竟然高出了横梁,丧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