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巴军犀利突破引爆巅峰战 混战错失绝佳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点,2007女足世界杯决赛打响,卫冕冠军德国女足迎战巴西女足。谁将最终捧得冠军奖杯?是德国队卫冕成功,还是巴西成为新一代的霸主呢,悬念即将揭晓。开场之后,巴西就摆出了猛攻的架势。德国队则在稳健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

  第4分钟,德国队18号加勒弗雷克斯接队友左路传球,在大禁区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5分钟,麦肯突破被绊倒,巴西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向禁区被德国队解围。

  第7分钟,11号克里斯蒂安妮的漂亮突破被德国队破坏,18号加勒弗雷克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巴西将任意球吊向禁区形成混战,8号弗尔米加射门踢空,门前3号艾琳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并没有碰到皮球,机会就在她脚边悄悄溜走了。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