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狭路相逢勇者胜 湖南2-0胜苏州南区顺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29日15时,2007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全面打响,湖南湘涛足球队坐阵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迎战来访的苏州趣普仕足球队,这也是关系到能否入围南区四强赛的关键之战。最终湖南湘涛队凭借周文杰和王庆的入球以2-0战胜苏州趣普仕足球队,并顺利打入南区四强。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谁能取胜便意味着有机会延续冲甲的希望。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显然准备得更为充分,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便持续不断的对苏州队球门形成威胁。反观苏州队则显得状态较差,全场几乎没有形成任何有威胁的攻势。

  第6分钟,湘涛队9号唐杰前场右路抢断成功后,第一时间将球斜传至禁区内,禁区内位置极佳的王琛高高跃起头球争顶,在苏州队后卫的干扰下,未能抢点成功。

  第13分钟,苏州队10号杨峻嵘左路突破成功,高速带球过程中在湘涛队后卫干扰倒地,苏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无奈罚出的皮球落点不佳,被湘涛队后卫破坏。

  第20分钟,湘涛队11号周文杰前场护球时被对方后卫放倒,湘涛队获得禁区前25米左右的前场任意球,周文杰罚出的点球偏出球门。

  第33分钟,湘涛队后卫将球大脚开至前场,10号王琛在中场边线附近胸部停球后,转身高速突进,利用速度晃过对方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后漂亮的低传中路,对方门将在出击的情况下未能截住皮球,周文杰在中门前5米处铲射空门,球进!湘涛队在主场以1-0领先。

  第39分钟,湘涛队获得角球机会,陈真角球罚出,杨罡头球抢点射门,被苏州队门将扑出,埋伏在禁区内的13号王庆补射成功,湘军队在上半时便取得2-0领先的优势!

  第43分钟,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苏州队13号李高和湘涛队11号陈真被双双罚下。

  下半场的比赛湘涛队依然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并制造了不少进球机会,不过因运气欠佳而未能再度破门。而客场作战的苏州队眼见出线无望,越打越急,屡次因动作过大导致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最终苏州队再吃两张红牌,10号杨峻嵘和23号房伟均被红牌罚下,苏州队也因他们过度的急燥最终吞下0-2失利的苦果。

  此役的获胜令湖南湘涛队继续保持冲击中甲的希望,这也意味着湖南的本土足球继湘军之后,又再度重燃染指高级别职业联赛的希望。

  [湘体网]蒋永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