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轻松备战誓破纪录 德国信心十足不怵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5:29  新民晚报

  一方轻松备战,一方严阵以待,决战前夜,巴西和德国依然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准备着今晚的决赛。赛前双方主帅均对夺冠信心满满。巴西主帅巴塞罗斯说,巴西队会用进攻打破德国不失球纪录,而德国队主帅奈特一脸镇定,“我们将用整体击败对手。”

  自从前天抵达上海后,巴西队将大部分时间花在调整和休息上。尽管比对手少了一天的准备时间,但巴西队看上去似乎并不在乎。在昨晚的训练中,巴西队上下显得相当放松。不仅队员时常笑成一片,主帅巴塞罗斯也几次和助理教练追逐打闹,让人实在难以相信,这竟然是一支准备世界杯决赛的球队。

  和巴西人极度放松相比,德国队显然严谨许多。昨天上午,全队取消了放松训练,只安排了3名门将和林格尔4人前往训练场练习定位球,其余队员全部休息。而晚上适应场地训练时,德国队终于拿出了真本事,全场封闭训练完全针对巴西队。

  回顾两队以往交手,巴塞罗斯坦言,巴西队从未有胜绩。不过,4比0横扫美国,使得巴西队上下斗志空前高涨,“既然我们可以战胜美国,也一定可以击败德国”。而德国队主帅奈特称:“我知道巴西队的进攻很出色,但我们的防守至今没丢一球。巴西队只会单打独斗,我们将用整体把她们拆散,让她们无机可乘。”本报记者徐东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